《遊學台灣:拉拉山光華部落團 - 巴陵吊橋合影留念》
唔~好老派的說法 哈哈哈

今天中午版貓奉命當司機 要開著劉家班的阿銀(Space Gear)
載遊學台灣的工作人員上拉拉山的光華部落
於是我就當跟班加副駕駛  一起上山
雖然一開始小八的司機大哥有些烏龍的不確定路線
不過TomTom是我們的好朋友
還是帶我們順利到達


《想不透司機大哥為什麼要帶我們走66,不過視野很好》

可能因為颱風剛過不久
今天的空氣濁度很低,可以看很遠
出去繞繞感覺不錯


《巴陵吊橋:腳踏車車友比較多會選擇走吊橋而不是巴陵大橋,可能是風景比較好的關係》

一進入山區我就叫後面的小朋友全部進入睡眠模式
一直山路山路加上山路
版貓一開始對車不熟(一路對阿銀似乎都不太熟 噗)
所以山路大概都開40KM和以下
司機大哥也開得很慢(還一直抱怨很難開很累 也是辛苦他了)

不過稱值的副駕駛有一直跟版貓報彎道的狀況
有車、右邊可以、煞車、慢、不要吃太過去、過、90度、髮夾彎135度
(由於我左右常常講反,版貓直接叫我方向省略不用報了 噗)
覺得自己都可以去當駕訓班教練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開車耶!
山上的小發財車和載卡多都衝好快 怕怕
好幾次都有驚無險的化解危機

快到光華的時候
有台得力卡跟在我們後面  貼很近
一直到要彎近部落的入口  版貓太慢轉卡住
在我們的後面的車也跟著一轉
這時候才發現也是認識的農家
版貓被志明笑說 "版貓~你會不會開車啊?"


《養在光成家門口的Lucky:遊客上山忘了帶回家,很帥的大頭狗,不會看家,恣意亂跑一直去找"貝殼"打架》
如果主人有看到還是帶他回家吧!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視野也很好
吹著風人都開心了起來
一邊喝光成泡的茶,一邊聽阿公和光成開壓橋玩笑
很好笑ㄋㄟ~~



因為版貓第一次開山路  所以趁天色還亮早早下山了
到中繼站萊爾富 版貓讓我當司機
哈哈哈
一路時速60KM的下山
(不過後面要是有載人應該會一路吐下來)
沒有砸了自己駕訓班教練的招牌
阿銀真的好好開唷!!


《在萊爾富出發前的晚霞》

過武領橋要上大溪那一段上坡
我打到D2一路直上
版貓在旁邊一直說阿銀好威
好順暢ㄋㄟ~~真的太讚了!

今天上山去晃了一圈
又開到車
真的很愉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