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今日晚餐  炒大陸妹+煎蒜粒+寶寶屋的泡菜煎餅》

今天白天整個臉腫得跟豬頭一樣
不敢出門嚇人
一直到傍晚,可能喝了大量的水之後
逐漸的消腫之後才敢出門
趁著颱風的大雨來臨之前
去黃昏市場大採購了一番

【採購清單】
絲瓜兩條 50元
炒花生一包 40元
大陸妹三把45元
敏豆一把 30元
豆芽菜一包 15元 我最喜歡豆芽菜了,買一小包放冰箱,他還會繼續長成一大包
這些菜可以吃到3天了

小逛了一下市場
又買了2包粉粿 30元
一瓶無糖豆漿 45元

黃昏市場真的很好逛耶
如果急著弄出一餐
還可以買熟食 很方便
看到很多菜都想買 哈哈

不過今天有件小事讓我了解單身女性的困擾
當我想買仙草而老闆娘指著一大鍋的size的時候
只好說 我只有一個人,然後乖乖的買2小包粉粿
想買手工豆花,可是是一大桶,於是只好說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要買吃的  還真的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