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愛亂買東西的歐巴桑
很早之前就驕傲的自詡是網路購物的商品搜尋女王
一些奇奇怪怪的商品或是平常人想不到要買的
我就是會把它們買回來
驚艷大家 噗  其實是讓大家取笑和罵我亂買東西
不過今天終於有人大大的讓我佩服

今天上完瑜珈回到家
打開電視剛剛好是x森購物台
整形過的主持人小姐大聲疾呼
"這是台內第一次賣類單眼相機"
聽到"類單眼"這個關鍵字,我就繼續聽下續
看了一下子才搞清楚
這檔次推的相機型號是S1000
跟我想買的S100不同款
不過功能真的差異不大了
是原廠到x森購物去賣,有兩年的保固
跟網路上的水貨只差大約500元
又送了一堆很划算的贈品
讓我狠心動
但是我這個偽購物女王沒在電視購物買過東西
馬上就上網討救兵

還好我的救兵在線上
問了他一堆有關退貨的事情
才在最後5分鐘打電話去訂
這個讓我佩服的購物專家就是 美瑤姊
她除了買東西快狠準之外,連退貨也很阿殺力
一點都不怕麻煩
而且充分行使了消費者的權利
退貨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耶
我就是怕麻煩,所以買之前會想很久,就算買到不喜歡的也是不會退
可是她完全摸透了電視購物的相關規定
真的是個電視購物退貨專家
讓我十分佩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