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6/24)要載胖坐車回台北
由於火車時間還沒到,於是就騎著摩托車到處兜風
一路都到環南路,正當我看到一大間百事達的時候
胖胖忽然大叫一聲,然後來個大迴轉
這時候我才看到...原來是一家KHS啊!!!
我問胖為什麼隔著分隔島的樹他還可以看到這家店,他回我 因為有一整排的小折
噗 理論上不是還是被遮到嗎??

重點來了 這家店因為6/25才要正式開幕,所以晚上10點半才會亮著燈
裡面不論T2還是T3全都已經掛上已售出的狗牌
跟老闆登記了芒果黃的T3,我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家等待他的通知
星期五送舊的晚上,老闆說車子來了,問我要不要
忽然間覺得這麼大的金額,買一個我不知道使用率會是多少的東西
所以就跟老闆約定隔天早上10點再打電話去回覆他
(我想老闆心中一定有os:別人排1,2個月,有車馬上就捧回去,你居然還說要考慮!)
送舊後回到家 一直在苦惱要不要買
我自知是會猶豫的人,但通常只要列出 要買/不買 或是 要做/不做 的清單
我很快就能下定決心 只是這一次,清單的兩邊列出來的理由數量差不多
我的買東西哲學是
想買a物品,就是要買到A,無法用買B物品來取代
如果沒買到A,那我就什麼也不會買,因為我要的只有A
所以這次如果不買T3,那其他什麼幾段幾折的 我也都不會要買了

打電話問劉胖,他也很不幫忙,在35分鐘的電話裡面
可以買說了2次,不要買也說了2次,最後我發飆說他沒好好幫我想
他才說,那不然...不要買好了(而且還是"那不然.."的語氣,也沒有強力的勸說耶)
版貓更機車,跟我說我如果不要,他要
因為"他要買給他家猴子騎" "史上騎最貴腳踏車的馬戲團猴子"

大家給我的意見都很搖擺,再加上我自己也很搖擺不定
因此,我決定
早上要去土地公廟擲筊 讓神明幫我決定
臨睡前,遠遠的想著我家祖先 拿個2個10元擲交擲了3次 都是聖筊
因為怕10元的重量不平均,我每擲一次都有換2個錢幣耶
隔天早上10點多版貓打來,問我要不要讓給他買了
迷迷濛濛的跑下樓想騎腳踏車去土地公廟
沒想到機車和腳踏車都在學校
就打倒回府,又拿10元擲筊,這次是2個聖筊

雖然我家祖先同意讓我買(出乎我的意料)
不過衡量了買了一台性能優秀的登山車之後
我只會開車載著他晚上或是凌晨4點(因為我討厭曬大太陽)去騎自行車步道
雖然內心有幻想過"北宜"這個名詞
不過光是跑步2天腿就粗到讓我生氣了,應該不會容許自己的腿練到可以騎去北宜
毅然決人的打電話去
老闆娘二話不說的說 "你要取消了是嗎?好"
讓我有種完全死心的爽快感

不過決定不買之後還挺輕鬆的
只要好好的等著相機降價就好了

晚上還騎腳踏車去火車站載弟弟毛
原本以為自己要騎20分鐘
沒想到7分鐘就到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