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晚上11點半想到愚人節怎麼能不整人!?就拿起手機打給LYNN..
”我問妳唷!妳現在有多少錢??”
”我唷..只有1000耶..妳要幹麻?”
”嗄..不夠耶..我和S先生湊一湊也不到1萬.不夠夾娃娃啦~”
”夾娃娃!?妳要夾什麼娃娃??妳要夾很多唷?”
”不是啦.要去婦產科夾啦..”
”怎麼會這樣!上次我生日你們送我一盒家庭計畫我都沒用過.妳怎麼不會來借!\”
接下來lynn就尖銳的大喊我的名字..
”神經病~今天還是愚人節.妳想耍我!”
”娃..被發現了..不過你的錢還真是少的可憐.可是妳是好朋友.沒什麼錢了還肯借我”
後來2個人討論後.我又繼續打給NANA...
”那將..妳有沒有錢?可不可以借我?”
”我只有2000耶..妳要幹麻?”
”這樣不夠耶..我和S先生湊一湊加上LYNN的1000妳的2000..還是不夠耶..我要去夾娃娃啦..”
”蛤..那我幫你問問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呆會兒在打給你”
”好..妳真是好朋友!!”
接下來的5分鐘.打他們兩個的手機都是通話中.電話終於來了..LYNN說她也遍
到NANA.而且NANA都快哭了..接下來NANA打電話來..
”我有幫妳問到在市區有6000的.然後LYNN還跟小甜甜借了5.600元”
”你們人真好!不過大家怎麼都那麼窮!?我有你們這些朋友真是很拉KI!還有我要跟你說..愚人節快樂!!”
”嗚~妳拉著於人節的尾巴整到我了..我都快哭了..如果你去跟S先生說妳懷孕了她會怎麼說?\”
”她會問我去那兒搞的吧!!然後就不要我..”
”是這樣唷..那真是好男友..”

我利用了同學的友情整到他們兩個..希望他們不要不理我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