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網路是現今社會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可是對我這種重度網路中毒者來說..沒網路真的快不能活了!!
其實開著電腦.連上網路..打開各種與外界聯繫的軟體..快速地把BBS上各個板的新聞瀏覽完..我不上聊天室.也不會逛網站..所以有沒有網路對我來說影響其實不大...因為我只是掛在網上..但是說真的..沒有網路的感覺真的很不妙..完全是單機作業.只能打點文件.理理硬碟.玩小遊戲...就只有一台電腦..狠空虛的電腦...唉.我是重度網路重讀者..

話說回來..其實手機也一樣...
每天出門前要唸的口訣就是手機皮包鑰匙手錶..手機排在第一位..因為沒代皮包可以跟同學借錢.沒帶鑰匙可以用手機打電話給寶貝叫他拿備用鑰匙給我.沒代手錶..頂多手上不習慣.時間還是可以從手機知道...沒帶手機.就覺得自己好像失蹤了..別人找不到自己.自己也找不到人...這也是一種文明病吧...

唉..我被網路.電腦和手機制約了...可以找一天全部都不用他們...這樣的生活應該很儉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