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真的是雖到家...一直被罵一直被罵....坐上火車的時候還很怕做到死亡列車(像那一班尊龍一樣).一路從火車站走回來..一直想今天那麼雖.買樂透應該會中頭獎..去領錢還寶貝.可是那個郵局好黑又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心神不寧的按了密碼..似乎就是這樣鑄下大錯.有錢也領不出來..於是只有300員的我連買樂透的念頭都打消了.因為我連座車回家的車票錢都不夠呀~~昨天去問郵局.郵局小姐跟我說沒關係.只要帶身分證印徵存摺.本人到任何郵局去辦新卡就可以了..哈哈~~我只有本人跟我在一起..其他的全都在家裡呀~~寶貝還真好..在我絕望的時候偷偷塞了1千元到我皮包裡.還幫我想辦法.請麻嗎幫我拿本子領錢出來在存到學生證的戶頭裡..寶貝真是我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我就是這麼笨才需要她幫我想辦法呀~~現在有1千元可以去買車票回家了...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