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9/1在坐車回家的路上寫的...想說寫了就PO上來好了...早上醒來就聽到滴滴答答的聲因.還一陣一陣忽大忽小.想坐車可是要等雨小一點.打電話給麻嗎交代一下..沒想到他這個退休教師居然又跑到學校去帶一年級的小朋友開學..而且台中還是大晴天出大太陽.超好的!!寶貝來載我的時候雨還是繼續忽大呼小.而且風也超大一陣一陣的..重點是正出著大太陽!!所以我說偶像劇啊.你們今天沒去中壢拍戲算是你們的損失.要不然你們就可以省很假的太陽雨的錢了...後來要去做車的時候.原本是小雨..誰知道東西一拿到樓下又飆起大雨..不過寶貝也很討厭..我跟他說1點的車.又沒買票..在晚還是會有車啊..她就堅持要1點冒著大雨載我去坐車.看那個樣子就是很想趕我回家..亨...不過妙的是我再1:14作上了一班12:14的車.害我拿到車票的時候還愣了一下..杜鵑颱風妳別來呀~~不然台灣人飛越杜鵑窩肯定又有一堆怪事了..9/1了耶..麥當勞的酷夏哈樂DAY抽手機活動結束了..暑假結束了.夏天也結束了...真的該趁開學前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