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只能用下死人的冷來形容..除了冷還下雨.真的一點都不想出門...而可離的我剛好失眠..每天都要看到天亮了才睡的著..幾乎就倒在床上昏迷...2月底開學了.在開學前台中終於放晴了2天.和姊姊跑去看從空中看地球..真的超棒的!!那幾天媽媽也迷上了摩斯漢堡..連續2天都吃摩斯.好好吃唷!!也只有在家才能大吃特吃..好幸福啊~~~

一上來中壢心情就很差..剛好去台北辦事然後找LYNN.又聊了好多話..其實LYNN寶貝啊.妳不要怕我們會分開啊~我們都是那麼掛記著對方.那麼不想讓對方受傷..雖然我一急語氣就會很兇..可是我是真的很愛妳啊!!妳真的就像偷尼說的.對我是一個很重要的人..有很大的影響力也給我很大的勇氣...一直都是這樣!!

情人節和一群同學去六福村玩.哈哈~~我終於去了六福村了!!總共10個人其中有4對情侶.還外加上同學弟第的一對.陣容超浩大的..前一個晚上失眠又犯了.一邊睡不著一邊擔心睡民不足去坐雲霄飛車會吐..火山歷險.小雲霄飛車.大怒神.XX國王的歷險.哈哈哈~~雖然排隊排很久.可是跟一群熟的同學出去玩也很開心!笑傲飛應加碼加到30元還是沒人敢去玩.真的太可怕的!!回程的公車上大家都累的睡著了..其實有時候不要把事情看那麼重.就不會讓自己那麼難受.整個人輕鬆了好多...這是一個開心又難忘的情人節.因為有一種破繭而出的感覺..

註冊那天和挺婷.偷尼3個人畫了商學正妹的臉..去學校註冊給別人笑..後來又加上小甜甜和寶貝一起去陽明山賞花.座車到了目的地不僅是肚子餓.整個人還暈的很難過..偷尼和小那又一直表演沿路吃冰.笑死我了..他們兩個真的是我的開心果!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早.花都還沒開好..不過有看到警察先生騎著賓士大概1千多的摩托車.超想去借來坐一下...一行人之後又去士林吃東西..最後他們一起陪我去博愛區買像機...哈哈.雖然那台像機有點瑕疵.但是這算是第一次和偷尼小那一起出遠門去玩.也是寶貝第一次答應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意義非凡.光是這樣就讓我又感動又開心了!

接下來是忙碌的2個禮拜.第一次為了選課忙了這麼久..又是到處旁聽又是去加簽的..不過最後底定的課讓我蠻滿意的.這學期又是26學分29堂課.而且寶貝還有跟我一起上跳舞的體育課.哈!!現在開始慢慢覺得自己真的有資管的天份.還是因為我讀通了??哈!!

上禮拜臨時起意回家..看二追.看媽媽和姊姊..我家附近的綠園道上.櫻花又盛開了..好多人在那兒照相.算是一個狠美的都市景點吧!哈!!這張照片就是在綠園道照的..台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如果有機會.我不想進竹科.在中科就好了...我比較喜歡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