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快...一個學期又過了..又是一個有好多事的學期.這個學期我學到了蛇麼?JSP對不起啊!沒有好好把你學好.是不是我太快放棄了??這學期還有沒有哪裡要檢討的??

幫大一學弟妹看英文話劇.我們又老了...原來時間都是以年來計算的.那我還有幾年啊!我的大學只剩一年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耶!!看著大一學弟胸懷壯志的講著他要做的事.我實在不想波他冷水.但是心理還是會想著.講這麼多不如就去做吧!等作到了再講也不遲...

初審結束了.得了個第三名.老闆剛好又生副教授.接著要當系主任..爽啊爽啊爽翻了!!專題一定要好好做.我們要從細姨的兒子晉升為大太太的兒子啊!!

大學的最後一年.也是我一個人留在這裡的一年.我好怕啊~怕寂寞..Lynn問我要不要兵變?哈..這個問題還挺搞笑的..不要啦.我不要兵變啦..不要兵變許寶貝.他也不要兵變我..希望他不會愛上福利社西施.或是當兵當上癮想要繼續當..現在一直要避免自己想到他不在我身邊.所以努力想著他不在我身邊的優點...第一個當然是沒有人會逼我吃一堆我不喜歡吃的東西.也不會因為這樣被罵啦~~

最後一年希望好好唸點書吧!現在反而覺得研究所不是那麼的重要.因為人聲中還有更重要的事.不是嗎?當然還是能考上最好...這一年要考個MCDBA和沒有用的MOS..又要花大錢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