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北看牙.醫生眼明手快的把我最後一顆智齒給拔了.
坐在醫院看著電視上演著龍捲風.拿著礦泉水冰敷.又想睡覺.等了一個小時.醫生居然忘記我在等他叫我進去看傷口.一日來回台北真的很累..
家裡的老狗二追又面臨長腫瘤的情況.12歲的老狗.聽到這件是真的想害也害不起來
我家的第一隻狗皮皮.也是高齡9歲的時候長腫瘤去開刀.就沒撐過手術
這次解接跟我都不想給二追去開刀.讓她這樣快快樂樂過.不想讓她多挨那一刀甚至冒著在手術台走掉的風險
提醒一下家有寵物的人.如果你家的阿貓阿狗正值青壯年.趕快把他們帶去結紮.免的老的時候他們的器官會比較容易病變
大雅路上那家大型有名的醫院!什麼東斯?
問他們如果在手術台上走掉怎麼辦?居然回答”你們不要想那麼多啦~不過如果真的走掉手術費還是要付!”
更!以為狗的命不是命啊?狗被醫死不用賠錢陪命.怎樣都賺?
明明看了2家其他的醫院都證實是腫瘤不是賀尼雅.還說她太老都不建議開刀.她們居然看著超音波還說是賀尼亞.而且還一直鼓吹給二追開刀.真是愛錢愛到沒醫德.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