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姊姊去逛街..
就在我忙著從我的袋子裡.手忙腳亂撈我的護唇膏的時候
一個男生跑來我前面
跑過來第ㄧ句話就問我可不可以認識我.我還回答”為什麼??”
問我可不可以留MSN或是電話
我說我太老了.問他幾年次.沒想到才74年次

她又問一次可不可以認識我跟我做朋友
我伸出右手跟他說”hi 妳好”
”接下來咧??”
”沒有接下來了..”
”那以後要怎麼連絡?”
”有緣就會再相見”

然後我就跟我姊繼續逛街

小盆友.你的毛都還沒長齊吧!
阿姨太老了.你還是去找幼齒的比較好

不過同學說得好.情場失意好歹事業要得意
遇到濫桃花這種雖事.但是也為我開了另一扇窗~
過馬路的時候在斑馬線正中間撿到500元~~
花光了才回家~爽耶~~~

繼上次被噁心的問卷工讀生和算命歐吉桑說我漂亮之後
這已經是第三起讓我覺得莫名奇妙的事件
雖然今天這位小弟看起來還挺誠懇的
不過我實在覺得該去算個命.算算哪裡有問題
跟爛桃花比起來.我寧願來點偏財運中個樂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