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於看了JLO演的一片受家暴婦女反擊的電影
片中有一幕是JLO咽喉被掐住,教練教她怎麼掙脫

就叫胖子康來教我玩
上次在大街上一時興起,叫他就掐我脖子,可是我怎麼轉都逃不掉
換我掐他,果然我的手被轉的ㄎ一ㄌ一ㄎㄚㄌㄚ,唷唷唷唷地邊笑邊叫
輕輕一扭,我就直接腳軟跪下
整條街的人都在看到底是不是男生在打女生,很搞笑

昨天又去他們那邊玩
其他學長一下健身房,一下大小擒拿手,折手指踹膝蓋打鼻樑勒咽喉,還有來個散打和警察抓犯人的招式
他們都沒打到,我就覺得好痛了
不過怎麼都學不會..哈哈哈..
不過很好玩ㄝ~
最後憬儀學長做了一個結論..女生不用按穴道,大力捏個手臂就腿軟跪了
叫我只要打一下有跑掉的時間就好了
其他什麼制服歹徒..哈哈哈..那都是電影裡的橋段啦!

我真的很傻耶,電影裡怎麼演我就想學
還想學人家駭客任務的招式,根本都是特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