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要去睡了 瀏覽著別人的站台
看到一個朋友對他女友說的話..忽然百感交集






或許這會是你要跟我說的話吧..
也或許不是...
但是我以前一向都很乖..我們會吵的應該不是跑出去完的事情
今天經過林口.我想到你
想著林口對我來說真是個陌生的地方
從林口要怎麼回台中我完全不知道
就像我完全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一樣
或許是我們都刻意的根對方保持距離吧!
或許這樣比較好
也會想像我們沒分開的話..現在的生活會是怎樣
但是那都不重要了..過去的我造就了現在的我
也謝謝你..祝你一路順利



[該說什麼,騙自己] * 分類: Life

有時候真的很煩,不想去知道不想去想的偏偏卻會知道偏偏會去想,以前曾經被管的很嚴,自己也改了很多地方變成說該怎樣就怎樣的乖乖牌,只要是一個人就不能去夜店,以前不瞭解妳的用意,只覺得自己去也只是跟朋友玩在一起,但因為妳會不開心我也是改掉了這些,要去就兩個人都能去時候再一起去,等到我去當兵了,怕你太久沒有去跳跳舞聽聽音樂,還會叫他們記得出去玩要找妳去,前陣子在駕訓班時吵了個架,知道妳一個人在台北很可憐,不想讓你生活沒什麼樂趣,所以也沒在管你到底在幹麻,以前做什麼事,如果妳會不高興會難過我也就不做了,只是為什麼不能互相一點,還在的時候會會對我這樣說,不在了為什麼就做不到了,該說什麼,跟我說了很多妳一個人在台灣過的多不好,打太多電話給妳會讓妳有壓力,這些我也都知道,所以我忍著兩三天才打一次不讓妳煩,不敢跟說太多我當兵發生了什麼事,因為說了妳也覺得很煩,等著妳和我說妳每天有什麼新鮮事,卻回答我妳每天生活都很無聊,也許想跟我說的話真的變少了吧。為什麼以前妳要求我的事我做到了,現在卻換妳做不到,當兵的人最可悲的就是有什麼事自己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有些事情真希望能當作都不知道來騙自己,誰叫我也是很無聊看著別人的相簿才知道吵完架沒多久的星期六妳是跟別人去plush玩,懶的再去問照片裡的男的是誰了,就算是路人、是別人的朋友 、是同事也沒啥意義,妳說沒什麼那就真的沒什麼吧,反正只是個合照出現一下,只是如果是以前妳會怎麼說我,為什麼不能做的互相一點,難道在當兵的人就是沒血沒淚心不會痛,當兵,真的很無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小時關在同一個地方,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見的都是相同的八九十人,當兵真的很無聊,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能跟朋友約著喝杯咖啡聊聊天,過的不好只期待熬過這一晚睡一覺忘光光,兩個人在一起,一個人苦就好了沒必要兩個人一起辛苦,所以希望妳在台灣能玩的開開心心,有時候真希望自己什麼都沒看到,什麼也沒聽到,打電話回去只要聽到妳開心的叫我一聲北鼻然後跟我說妳昨晚睡的好不好就好了,其他真希望我什麼都不知道,不想限制妳也沒有權力限制妳,但希望妳能夠讓會讓我難過的事不要讓我知道,唉,真的覺得很失望,該說什麼,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讓我充滿了回憶,我也從來不會在妳不在的時候自己跑出去玩,為什麼現在是這樣,也許一個人孤單在家裡沒人陪會是個很好的理由吧,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我不想再知道了。
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