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終於回家了
感覺我很久沒回家了
回家真好

只是覺得媽媽和姐接都把我當成外人
一直跟我說哪裡有什麼吃的
哪裡有什麼被子或是衣服
拜託 我是回家耶 又不是到外面住

早上有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我最喜歡人就是媽媽了

家裡的老狗二追長了很多個瘤
還有一個非常渾圓的心臟
希望她能快快樂樂的繼續活著
活到她覺得太累的那天為止

晚上終於跟媽媽說我長大了 自己的事情會自己張羅
她不用再為我的事情煩惱 雖然我知道她還是會繼續煩惱
但是少了我需要的生活費 她應該可以存點錢了吧

希望媽媽也可以活很久
一定要讓我賺錢孝順她
就像她孝順外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