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遊戲開始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其實我不了解為什麼要5個人,如果有人不寫那這個遊戲不就結束了,我是好人我只是很懶得寫)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自己倒在旁邊睡(一個人不好玩啊!不好玩就睡覺吧!)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具體點。
ans:現在好想見妳..的主題音樂,柔柔的,然後會想到很心機但是甜美的女主角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黑的或是白的,就這麼簡單好配啊!我的衣服大部份就黑和白唄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租到一間爛房子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不會..醜..那是啥麼?不過我不用變成動感超人就會維護世界和平了,這樣克以嗎?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媽媽跟我說我是她的天使,然後我就哭了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ans:媽媽,因為媽媽是正常人,爸爸是神經病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開心 健康 身邊的人都健康平安 骨盆變小 錢(嗎?)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夏天去東歐(冬天去綠島好了.不過要提供防曬乳)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喜歡跟暗戀不同人客以嗎?姊街很不要臉,喜歡就追了,很久沒暗戀了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那一天(直到那一天,妳會發現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系上學弟寫的歌,捧個場)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會啊..why not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溫暖,勇氣,幸福,感動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優點:熱情,優雅
缺點:愛睡,回家就懶了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整天睡覺..課以嗎?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ns:當我朋友很爽,常常會有小禮物和很多關心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錄一段影片找個人記得我然後去死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ans:貓或是狗 呆和可以整天睡覺的動物都好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回家找媽媽..不然就是吃自己的積蓄啊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媽媽 弟弟貓 家人 朋友 保養品 護脣膏 護手霜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ans:良心事業 當房東 收養流浪動物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ns:搬家 存錢 準備考試(英文和研究所)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想睡覺,被人ㄠ做不該是我要做的事情,聽無病呻吟的抱怨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 當個ceo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2006/01/17 下午 1609 很想去尿尿耶!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大叫然後腿軟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 你最想改變什麼政策?
ans:為什麼反菸的政策不會過關啊!立法院的立委是豬啊!這麼喜歡吸煙和二手煙嗎?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ns:育到很懶惰的人懶得寫要怎麼辦?我很懶得寫,可是我寫到28題了,不繼續寫課以嗎?

問題29:如果可以當一個小時的隱形人,你想做什麼?
ans:嚇貓咪(不過還是算了.等等嚇到生病還要花錢帶去看醫生)

問題30:米蟲v.s工作者,你選一個當。原因?
ans:上班族,只要真的能正常上下班就好,賺得購養活自己就好

問題31:當msn當機、網路不能連線、外面又在下雨、偏偏你又不睏,這一整天你會怎麼過活??
ans:睡覺啊!床上躺一下就想睡了,這有什麼難的?

問題32:當你覺得自己的工作很好、一點都不想換頭路、但是錢真的不夠花時、你怎麼做?
ans:錢不夠花是換工作的第一理由,什麼工作好不好想不想換,那都不是重點。相信我,老師都有說過

問題33:如果你沒有男/女朋友,當你遇到一個令你心動的人,但是你覺得有沒有男/女朋友在你生活中根本不重要,你會怎麼做?(大家有沒有發現題目越出越長)
ans:這是誰出的問題,根本就是前後矛盾,明明就心動了還嘴硬不追,妳以為妳鄭虛風嗎?遇到心動的二話不說馬上行動,再不行就直接抓回家煮東西給他吃啊!有.題目太長很複雜

新題目34:如果妳有一個最愛和一個次愛,妳會選哪一個結婚。(今天中午吃飯的靈感)

點名:姊街.Lynn.偷尼(要考試應該沒空寫).小那.我站台唯一讀者小學同學.小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