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是註冊選課日,特別早爬起來就是為了要早點來學校準備,雖然一整天沒麼人打電話給我,可是一天下來怎麼有汽球消了氣的感覺,一直在趕趕趕,一直在做做做,怎麼這麼多事情哩?

今天到底做了什麼啊~~~

我還有計劃書審查的公告要弄,還有碩專班轉帳不成功要通知,還有碩專班加選要發布,還有上課教室要公佈,還有碩專入學要弄,還有口試公告要貼,還有24本計劃書要裝訂,還有校刊要給新聞稿,怎麼覺得我的背後靈越來越多...整個臉都黑了

我覺得..主任跟我一樣偷懶
她也會因為不想做事情所以就逃避..一直往外跑
跑不見人.跑到消失無影無蹤
可是我跑不掉啊..只能望著越堆越高的文件
和默默祈禱不要有人打電話進來問問題

我好鴕鳥唷...一隻養了一個貓的鴕鳥

記憶力變很差
上一秒要講的事情 切換到msn視窗或是抓了滑鼠 就馬上忘了
老了 虛了 累了 慘了

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情是
4天前才請印刷廠打樣製作的大信封今天居然就做好送來了
效率很高品質不錯,服務也不錯
以後應該會都找這一家了..好店
完成了一件事.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