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草不high 我也不high

昨天晚上熬夜幫忙趕個文件
回家躺在床上已經是5點
早上8點一樣爬起來準備上班

一件事情沒少
一件事情沒少做

只是後來找了人
感覺上新的人一定比較厲害
比較專業 一定弄得好
原本我想開口 我也弄得好
不過見到新人這麼被推崇 這麼被請託
只做百分之五卻得到百分之百的榮耀
今天的我 只想回家睡覺
明天的我 也不想要什麼回饋或是飯局

或許我也跟胖胖一樣天生勞碌命吧
我們只適合靜靜的做事情 靜靜的不被讚揚
靜靜地看著別人犯的錯 靜靜的聽著自己被罵

安靜地做好自己
這就是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