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個週末都有跑出去玩

上個週末是跑去京華城看斷背山,vip廳有送爆米花還有會卡到胖胖肚子的桌子
有一點點我不懂得橋斷和很漂亮場景,化妝技術不錯探討的話題其實又比同志多很多還有一股淡淡的憂傷
2/11剛好是元宵節的前一天,跑去中正紀念堂看很醜的花都..我比較喜歡胖胖的可愛的狗啊!還走了一條很像刑場的裝置藝術走廊,走完還是心有餘悸。
想看夜景,所以就決定要去沒去過的貓空,一路上山,一路經過亮亮的一攤一攤的燈火,有種莫名幸福的感覺(雖然車窗外面是又濕又冷)
原本要去Lynn寶貝選的那一間,不過在小路上的倒車,反而到對面有停車場的茶店去了,誠實豆沙包真的不適合玩吹牛
在說要去海邊的路上陷入昏迷,一醒來居然已經跑到福隆了,把ikea買的毯子當成裙子拿來包,在很長很長的橋上面一直吹風還有唱歌,應該把手電筒拿下車,向探照燈的方向打燈號,哈哈..被海巡署追一定很好玩
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又回到中和吃了永和豆漿的早餐,載胖胖回新店,又冒著生命的危險讓版貓載著回中壢。一路上版貓一直大喊大叫提神,快到中壢的時候,車子忽然開到右邊車道的一半又開了回來,轉頭問版貓你是故意的嗎?沒想到她回答”對不起,我睡著了”嚇死我摟~~
結束了半個驚險的週末

前天又一路跑去台北
吃了一個Fridays’.逛了一個Costco買了一大包五榖米.假日唱了3個小時很貴的歌
晚上又把Lynn寶貝載回中壢
玩uno玩到睡著,星期天煮午餐吃.睡午覺..又煮晚餐吃..
一整天都吃吃喝喝.玩牌看電視..這樣的週末也很好
一群人這樣玩也很好

哈哈..每個週末4個人都要花到4000元,賺了一個禮拜了..總要花一下
其實花的不多拉..但是買到的開心..很多
晚上又跟胖胖講電話講到凌晨3點..哈哈差點爬不起來上班


哈哈..我的勃肯鞋還是沒買到呀!
我應該是要把剩下的東西搬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