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不是一日遊
是要陪胖胖去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場堪

一早8點醒來.原因是因為昨天很早就睡了
打了一個小時的NFS才叫版貓起床(因為它在凌晨2點46留言要我起床叫他.可是8點叫他她應該會想殺人)
10點出門買吐司.回來由專業的早餐店主廚貓煎培根和蛋.夾著土司配柳橙汁真是營養又健康
11點多準備出門..臨走前又跑了2場.不過我很有節制的放下搖桿毅然出門
1點半坐著車打著瞌睡到景安站(司機大哥都很厲害.不管晴雨.從大溪到中永和永遠都是20分鐘.為什麼不會被拍照哩?)
1點半坐在捷運站外面.數了3隻進出捷運站的狗.3台重車.好幾次的紅綠燈..終於等到胖胖來了..正式出發去金山

開了好久好久好久..因為胖胖走錯路.經過了一個2.7公里的隧道.又見識到一個電視上常常出現的坪林管制站..真開心
終於開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看了很多個場地.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活動車開不進去..我要看蘇打綠啊!

離開金山.終於開始了旅遊行程
先去金山夜市逛了一下.廟口賣鴨肉的場面實在太驚人了!不禁想要問.乾五架你齁價??金刪除了鴨肉有名.是不是還產地瓜啊?好多人賣地瓜..買了桂圓+紅棗+薑母的茶磚(長得跟冬瓜茶磚一樣)和一包芋圓.打算帶回家大家一起吃.還買了杏仁茶配油條.一路吃到基隆去...
到了基隆廟口附近.排了常常的隊停到了一家很會利用空間的地下停車場..塞塞塞進廟口夜市.每個店面的看板除了中英文還有日文.很國際化..吃到夢寐已久的奶油螃蟹.哈哈.胖胖也是第一次吃耶!好吃不過好貴..還買了好久沒吃的地瓜球..台南的蒸肉圓也很好吃..
於是今天的旅遊行程結束..

回到新店胖胖公司拿完東西.她在敎我怎麼去跟Lynn拿東西.可是講話很兇.害我一路生氣
中永和真是討人厭的地方.路難走難記又混亂.害我一路更生氣
拿完Lynn精心準備的派.右一路開到中永和交流道.指標非常的不明確.讓我原本要直走上高速公路.居然又往左轉轉去永和.整個火大

因為起得太早.又炊海風吹到頭痛.所以開2號道路沒路燈的那一段就打起瞌睡來.一直到遇到一台很慢很慢很慢的車才發怒有精神來了.總之是平安到家了

跟大家吃吃喝喝回房間倒頭就睡.又過了一個沒關燈和電腦的睡覺夜晚
其實去玩的部分還挺不錯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