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胖胖的有件事情沒跟我說
讓我連帶的生了一大圈的氣
生什麼氣呢?
生胖胖的氣 生自己的氣 生很煩的氣 生討厭的氣 生不是很爽的氣 生莫名奇妙的氣 生跟我沒關係的事情的氣 生我愛想太多的氣


所以就一直在床上大喊大叫
一直扭扭扭
我也想不要這麼幼稚啊!
可是就是克制不了生氣
生氣到一直說隨便隨便 不管不管
一直要掛電話可是胖胖不准(後來才想到我也最討厭MSN丟一句話就離線的人)
一直胡鬧胡鬧
還哭了(弟很乖的跑來看我怎麼了.可是踩在我的枕頭上很囧)
真是辛苦胖胖 讓我很不乖了2個半小時
還猜對了70%的惡言.賺了70元..真開心哩!
今天很不乖唷!下次不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