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的vivi是我大二跑錯salon之後就一直跟著她的設計師
這麼多年了..vivi實在超了解我的習性..
後來去弄頭髮都知道我喜歡直和不要剪瀏海...
是這次自己想了很久才跟他說燙一下好了..她看來也很意外
Vin(希望沒打錯)是一個從助理就在cute(還是tempo?)打基礎的新設計師..
從助理學洗頭到現在可以通過考試成為設計師
一路走來聽得出來都很不簡單.下了很多苦功
今天剛好通過考試做了2個很高難度的造型.大家開心我也開心哩!
我大概是最喜歡自拍的客人吧..沒辦法呀!沒人陪我咩!
也謝謝其他設計師一起幫忙拍..哈哈
謝謝他們2位今天合作弄出我的新造型!

從生大二暑假燙了捲髮之後
睽違3年才又燙捲

其實一開始還是想直直直
不過翻一翻雜誌就想換一下
都長了這麼久就剪短
都直了這麼久就燙捲吧

反正就弄了一個捲的頭
一回家就到處開WEBCAM給親朋好友看
大家都說不錯哩 感覺整個變很多哩
可是又想綁馬尾
不是不喜歡 只是真的覺得還是比較喜歡直髮
哈哈..7.8月再去弄直摟~

捲髮好啊
只是變老了 但是變活潑了
髮色沒染所以太深了
整個頭就是黑色的鳥巢
到底要不要染啊?猶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