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上班一直覺得肚子悶痛
腸子怪怪的

一直到前天晚上
開始第一響禮砲
然後就源源不絕
晚上睡覺還夢到2次屁股忍不住直接噗出來
都已經是噗水了 還有什麼可以撲的

凌晨6點多又夢到要噗了
從床上跳起來
直奔馬桶的寶座
從7點多到8點半中間又跑了3次
然後就跟美瑤姐請假
躺在床上還是肚子一直痛
10點多又爬起來
到11點出門前又噗了3次
緩慢的移動到202
講沒幾句話就把東西全丟地上往廁所跑
中午吃飯時間 吃到一半跑了2次(相當不衛生)
下午無力的上班 好歹又跑了4.5次吧
系辦和廁所的距離真的很遠
量了一下體重42.3 當場少很多 很厲害

在這過程中
終於想出來為什麼會拉得這麼嚴重
始作俑者就是大前天晚上
因為找不到我的向陽麥子
所以拿奶粉來泡麥片
就有了這麼精采的後續展
我想..奶粉和牛奶 我一輩子都會跟你們掰掰了

昨天晚上吃完飯 胖威脅我去看醫生
如果不去看醫生 她以後都不管我哪裡痛哪裡不舒服
還說她要馬上回台北
我就當著版貓和小流氓的面哭了起來
因為實在很難過胖以後都不理我.而且還馬上要回台北
然後我就獲得直接爬上床睡覺的金牌一面

睡到11點多快12點有同事打電話來
我一直畏寒
而且又把被窩睡得很燙
翻出耳溫槍一量
38度 果然熱情如火
又繼續昏迷

一直到今天早上醒來
身體就都好了耶!
哈哈哈 我就說我快好了啊
妳看昨天去看醫生一樣是今天好
和不看醫生也是今天好
兩個差了150元耶!
拜託不要說白關心我拉
真的該看醫生我還是會去拉
我是Black Jockㄋㄟ

剛剛又偷跑去主任辦公室量
41.8 哈哈哈 在這樣下去我後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