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胖的生日
系上辦了自強活動
穿個休閒的上衣和運動褲坐著美瑤姐的車就往台北出發
目的地是安坑的達觀溫泉休閒會館
很適合攜帶一家老小一起去
因為裡面有大型湯姆,室內羽球網球籃球場,桌球撞球和壁球,健身房、瑜珈教室,室內溫水游泳池和室外很大的溫泉風呂,整個設備很齊全又很讚

一到那邊 就開始到小朋友的大型湯姆龍去玩
雖然標明了”成人請勿攀爬”
可是我還是老實不客氣 二話不說的開始爬

還有我最喜歡的塑膠球海
跟小時後去的大坑登山步道盡頭一個有各種繩索和木頭弄起來的遊樂設施很像
只是多了很多很高的滑道
小朋友當很勇敢的爬到最高點然後滑下來
我老了怕高
從第二層滑下來的時候就只有我大聲一路叫下來
下滑梯的時候還撞到頭
林老師的2個小孩都好可愛唷!
大的超乖小的很好笑
我討厭積積叫的小孩 可是林老師他們家那個 就是很好笑
跑了1個多小時 我就累了
小朋友還是精力超充沛繼續一直跑

午餐的時候 版貓發生的一個囧狀況
先來了一位老師先來跟美瑤姐講話 於是站在板貓的後面
後來老師們陸陸續續的為上來聊天
大家都站在板貓的後面
大家就輪流拍版貓的肩膀
版貓整個就是囧臉 哈哈哈

吃完飯馬上去打”壁球” 完全不怕胃下垂
其實完全是不會打
後來跟陳老師、李大哥和版貓一起慢慢摸索 才找到訣竅
洪老師和戚杯杯、戚師母、美瑤姐和戚小弟都陸陸續續加入戰局
玩得真的很開心 可是也很累
大家都去泡湯 版貓和我只好餓著肚子 跑到1樓去玩nds
後來又蹓著戚杯杯家的皮皮去下半山腰的7-11買吃的
這時候已經很明顯感覺到大腿和小腿很不行拉

皮皮真的很皮 力氣又很大
所以我就送了她一個花花胸章
上坡都靠她拉

吃晚餐的時候劉杯杯下了課一路衝來
分成2桌上去唱卡拉ok對抗
場面超熱鬧又很HIGH
老師們其實唱歌都很讚耶!
這次的自強活動都是託教官的福
讓大家都玩得這麼開心又這麼盡興
謝謝教官

只是在尾聲的時候發了個一個”一首歌花幾萬學的”的小插曲
不禁讓人整個臉都囧了起來

自強活動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