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一個新工讀生美眉她的動作和反應速度比較慢,隨機應變的能力比較弱。系辦的事務不是很熟練,有些時候在忙需要工讀生支援,只是他會只顧著她的工讀生位子,要提醒了才會”唷..好”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有氣到,不是說接電話要大聲嗎?不是說講話要大聲嗎?聲音小到我在位子上都聽不到他再跟我講什麼。但是表面上很壓情緒,想到不能因為他表現沒有其他新工讀生好就罵她,要給她機會成長改進,我以前很有耐性的帶了傻的很可愛的千.初到陌生環境還放不太開的穎,那現在也得要有耐性的帶她,不能不公平。這樣想想情緒起伏和講話態度就和緩很多,至少有講有改進,笑笑的講,其實美眉們都知道自己哪裡該注意,她們都是很讚的!系辦美眉萬歲!


2.有天晚上我下班後又昏迷到9點,醒來胖幫我買了”豬肉燴飯”,默默的吃了2/3之後就跟胖說吃飽了,胖才驚覺說”唷 你不吃糊在一起的東西吼” 然後就回答她”對啊..你下次可以買炒飯之類的東西”

3.人都會覺得自己的事情最重要,希望自己被重視。所以要別人幫忙的時候總希望優先被處理,我也是。所以有時候胖回答我,好我等一下處理。我會心裡暗暗生氣,可是反省自己有時候也沒有馬上處理胖跟我講的事情,所以就不生氣了。

就這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