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動物連連看
我找不到下載版啊!所以只能玩網路版,囧!遊戲規則是同樣的動物要連在一起的時候,只能轉2個彎唷!
http://hw-driver-bal.nctu.cc:52833/pub/slime/sharedMail/game/2005-1031-1.swf

2.貨運遊戲
要對著顏色玩,小流氓不適合。但是這個遊戲的缺點是沒有暫停,囧!
http://www.dachser.com/deu/service/global_player/spiel.htm

3.立體(3D)俄羅斯方塊
從以前dos時代就玩過的遊戲,以前螢幕很差,所以不同層的方塊都要用直線斜線或是點點來區分,但是一直找不到,很想玩都玩不到。上上禮拜剛好跟版貓提到,版貓居然用估狗大神幫我找到了,泣!一邊玩都有一邊感動....
http://www.gotoandplay.it/_games/_3dTris/3dTris.php

不知不覺就滿4千的瀏覽人次,這次只花2個月就達到1000耶!雖然說我自己可能佔了500次,哈!可是對這種沒沒無聞的新聞台來說,算是很快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