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消失的朋友
前天我夢到你 夢到你在我夢中的清大校園的某研究室裡
那間研究室很可愛
有粉紅色的窗櫺和粉藍色的門框 很可愛耶
你的頭髮又留長一點了 很細會飄
很開心又和你見上了一面

其實在夢裡很驚訝你還在清大
因為現實生活中我根本不清楚你畢業了沒(應該晚我一個學期就畢業了吧)
出國了沒?補習班擴大營業了沒?
對你 我一無所知
只能由你久久登入一次的msn暱稱來猜你現在是不是有女朋友或是
是不是感情不順

消失的朋友
7/25是你的生日唷!
我還是記得
按照往例我還是會傳簡訊給你

祝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