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人敎過我公文的這一塊東西
連最基本的公文查詢都是工讀生敎我的
沒想到就在美瑤姊出去玩的這幾天
陸陸續續的發了3份文

我努力的打好文了
成功的轉上系統了
可是流程就是搞不定
明明設了流程 可是還是跑不出去

發文發不出去
所以我就發脾氣發神經發牢騷
對工讀生美眉用命令的口氣
對比我業務內容話量多好幾倍的水蜜桃電話發出不悅
對態度不好和一直臨時來系辦要東要西以維繫半是小叮噹的同學擺架子刁他們
一整個下午就是楚於一直說話一直說話一直說話的狀態
說話說到喉嚨都痛了
早上是橋院行政開會時間和整理審定書送去教務處
下午幫口試的學長打口試公告和改題目的報告書
跟他們解說要準備哪些文件
還幫他們把忘記帶進去的飲料蛋糕送進去
然後一直接拉拉山的電話
又接了幾通碩專班的電話
然後又打電話去問發公文
連絡課務組請廠商來修樓下教室的麥克風
又有態度不好又莫名奇妙的學生跑來硬ㄠ我蓋主任的印章
還有一個看起來屌啷襠的學生和一個愁容滿面的爸爸來求主任幫她雙二一的兒子想辦法
最後連工讀生美眉都下班之後 我還下去鎖了教室
原本下午三點李姐還臨時發了一個會要我們去開 後來請版貓幫忙
這就是我的一個下午

我的發文
為什麼發不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