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差,去參加北區迎新。
吃吃喝喝 都由經費出
參加玩迎新去公館驗光,沒想到我的眼睛有進步,現在反而變成遠視了!
但是度數太深 調節力還是比較不好

《現金類》
電車57+捷運20
晚餐和胖又大冒險去吃雲南料理 這次總算吃到好吃的3菜一湯+飯
吃到肚子都快爆炸了,清蒸魚超大一尾(胖不可以看價錢) 657元
回來的車錢 e-go巴士88元
寄車 30元

《轉帳類》
話說 買了阿富的健骨樂還沒轉帳 要記得!

《刷卡類》
因為等胖 所以就去逛sasa 買了burberry的小香水一瓶 280元
生活工廠叉子大各一隻49+32+英文字母杯40=121

《特殊用途類》
胖胖幫我買的一個化妝品整理箱120元
9月要帶弟去體檢 1.5k
9月還要包紅包 3.2k

今日感言:
其實只是想買東西.因為好久沒買這種奢侈品了,只是享受那種逛街東看西看和翻翻找找的感覺。而且這次發現人的嗅覺會變,以前聞過一款男香覺得味道很讚,一直想買來送胖,這次又試,我的天啊∼臭到我鼻子痛!有差到這麼多的嗎?
後來又繞進百貨公司,東看西看還是吞了口水頭也不回的走出來..終於發現人懶也是有好處的,就是什麼東西都用的很慢,很省錢..

看來要找新的收入來源了,怎麼這麼會花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