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穿好衣服化好裝
跑到學校去開車 要去參加碩專班的謝師宴
結果 車子發不起來 有電 但是沒有點火
明明前幾天發動行駛一切正常
到底是哪裡又給我故障?
雖然有一位好心的先生 把他的車開來借我”阿斯”電瓶
但是就是發不起來
我的怒氣應該是讓她很快就嚇跑了

超生氣的 生氣到現在想起到車子還是生氣
買一輛每次要用都不知道發不發的起來的車幹麼?
到底是買來開還是買來整自己的?
看起來帥但是不能開 那不如弄一台爛罵取來
後整個時間往後拖了1個小時
搞得我去了也被人家覺得大牌還遲到
心情不爽不想去也會被人家覺得大牌

不是不能騎車去哪裡
但是老娘帶隱形眼鏡
秋天的省道風沙超大 騎一小段肯定就要停在路邊哭
然後臉也會黑
自從被小那傳染到討厭狼狽之後
就覺得狼狽不如乾脆不出門

然後我討厭計畫被打亂 計畫被打亂到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整個興致就沒了 超掃興的
打壞計畫和掃興之後
還要想辦法把根本不會動的車弄去修車廠
整個就很煩

煩耶!到底又是哪裡壞啦?
要是又是溫度問題 那上次換含氧感知器換假的啊
這麼尊貴一定要停地下室就對了
以後老娘沒賺錢 是要去哪裡生停車費啊?
就讓她放在那裡吹風淋雨直接生鏽好了
幹 胖上次拿的除鏽劑我也不知道放去哪裡 一定是放到哪個袋子裡
她知道一定又會不爽
那麼2小罐 誰找的到啊?
煩耶 鳥
討厭煩人的事情
煩到衣服都不想洗晚餐也不想吃了 直接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