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爾夫生涯
其實算是斷斷續續
從大二修一個學期 大三又修一學期
大四自己斷斷續續去打
畢業之後和學妹一起去打
一直到一年前在練習場被歐吉桑熱情指導之後
就一直沒拿過球杆

今天去上教職員高爾夫訓練班
老師是校隊也就是高爾夫二的老師
老師從頭教
不過說實話
要是我不會打 我一定完全聽不懂 囧

今天發現我以前的握杆方法有些錯誤
太用力 太強勢
所以今天一直在練習 握杆 但是手掌心放鬆
以前拿p杆最多打到40幾碼 今天輕輕打都到60幾碼
老師說 p杆女生打6.70差不多 而且今天還逆風
聽了真的超開心的!
老師一直念說 很好 都沒忘記,要看是誰教的
呵 她開心就好

開心的打球
雖然今天小小發燒 可是還是很開心
長大的發燒 一下子就退了 都不會像小時候那麼嚴重
騎腳踏車曬著太陽去衛保組拿藥 留了汗 燒就退了
我都說這是白血球和細菌打仗 打完了燒就退了
這代表我還有免疫力 免疫系統還不錯耶!
開心 哈哈!
重點是不用被小流氓拖去掛急診打針 哈阿 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