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3年我的6610現在常會當機
忽然收不到訊號,叫我插入sim卡
於是就想換手機

原本很渴望SE的k510i,可是看到實績的鍵盤是橡膠材質
就整個放棄她
轉而去看我根本不會看的moto牌L7
基本上我不喜歡moto的操作介面,因為實在很笨不方便
雖然L7只有30萬畫素的相機
但是看在這麼薄而且還有藍芽耳機的份上
就選了她

用藍芽耳機 整個爽感就不同
感覺自己好像高科技人類 哈哈哈
有java的英漢字典
又是全金屬的外殼(雖然很沉手但是質感好好)
配上姊姊給我的可愛手機掛飾
還有去一中街挑的手工手機套

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