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需要記一下
第一 是難得有記得這麼清楚的夢
第二 這個夢裡面難得有超多人物和奇怪的情節,自己做夢的時候還有喜怒哀樂
這樣都不記一下,實在太可惜了

第一段
是夢到我跟一個人走在路上,走一走忽然被用一種獨特的方法親一下,然後我不太清楚事哪種方法,然後那個人還說”就知道妳喜歡這樣”,我還有害羞咧!
這是啥小啊?不過大概只對噘起來的嘴有印象,其他的臉部完全沒有,馬的難道是神隱少女裡面的無臉男?

第二段 超級精彩的連續劇
不知道為什麼的夢到版貓跟某人交往,所以他跟我一起回台中去
然後回家睡一覺,早上8點多版貓跑來找我說他要先去上班了,我在夢裡還心急想說她為什麼要丟下我?
於是在夢裡8:18的時候我趕快跑去洗澡,這時候媽媽和姊姊出現了,叫我拿浴巾拿衣服,然後要做了一些事情,我一邊洗澡還一邊想,我一定會遲到的!
洗好澡感覺上已經超過8點半了,居然還看到版貓坐在拖板車的後面要回中壢。心理冒出2件事,1.為什麼某人沒跟她一起回去?2.等等我啊!
大聲喊版貓等我,她站起來用手去拍拖板車頭的車頂,就跟我幫胖看到車拍車子的方法一樣。只是看板貓拍,夢裡還冒出”拍這麼大力車子裡面會很大聲耶!”的想法。拖板車部只停下來,還有倒車讓別的車先過的這種情節,很妙
於是,我就跟版貓蹲在拖板車上,往中壢回來。
車子開一開,開到一個有很多小動物的地方,應該是有企鵝這種生物,跟小動物玩一玩,居然出現一隻獵豹來蹭我,超開心的啊∼因為我最喜歡獵豹了!

於是這個充滿奇怪問號的夢就這樣醒了,在遇到獵豹的開心心情中,囧囧的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