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每天只有24小時
所以我們每天都玩時間分配遊戲

把時間分配給加班 就少了時間給自己
把時間分配給出去玩 就少了時間陪貓咪
把時間分配給回台中 就少了時間跟寶貝和偷妮小那混在一起
把時間分配給電視 就少了時間跟胖講電話
把時間分配跟研究生吃飯 就少了跟很想跟我吃飯的版貓吃飯,然後就會背靠盃我只跟帥哥吃飯,對啊研究生帥哥多,囧兄弟各各都很帥啊!


誰都會很想什麼事情都做
可是誰都只有24小時
但是我還挺幸運的
在我放下前面那件事去找後面那個人的時候
其實大家都還會理我耶!哈哈
拜託要理我唷!
我是一個沒啥朋友又有點懶得主動聯絡的歐巴桑
任何一個跑票了 我就少了超大比例的朋友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