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有氣喘,自從媽媽知道我養貓之後更是緊張
只要通電話,就是叫我一定要天天用吸塵器吸毛
其實說實話,養了弟之後
我的氣喘幾乎都是因為天氣變化才發作,跟她沒什麼關係耶!
所以都會跟媽媽說 好好好,我知道

但是媽媽提出了一個要求,讓我很難為
媽媽叫我不可以讓弟毛上床,因為弟毛是長毛貓,我媽覺得會一直掉毛
會氣喘會生病會.......阿哩不答一堆

可是從弟毛領養回來開始,她就天經地義的爬上床窩在被子上睡
卷著睡,趴著睡,躺著睡,睡到差點掉下來,睡到翻白眼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重點是
我拒絕不了那種被貓咪叫醒的幸福感啊!
晚上躺平之後,弟毛會爬上床,跑到我腳踝附近
然後把頭ㄎㄨㄟˋ在我小腿上
早上醒來賴床的時候,就會用腳盧盧看貓咪在哪裡
她知道我醒了,或是有時候他自己先醒
就會跑來我的臉附近,一邊呼嚕呼嚕,搭配毛一聲
一直聞一直聞,臉被她滿臉的鬍子刺到超癢
好幸福唷∼∼

這樣的幸福感
叫我怎麼捨得在她每次爬上床就叱喝他不可以上床呢?
想到又好想回家看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