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幫忙版貓照顧球球

因為球球要吃處方飼料 所以白天就把荳荳放在我房間
荳來我房間的第一天 弟原本趴在床上
坐了起來 一直看著荳在地上走來走去 頭一直跟著轉 很好笑

這幾天回家 他們兩隻都在我房間
荳會一直叫著想回家 看到版貓就叫更大聲
可是弟 只會在我開門的時候看著我
但是那個眼神 很妙
很像是妳為什麼多弄一隻貓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這幾天
看到他有那種眼神 就會把她抱起來抱一抱
可是抱一抱 她一下子還是要跑 跑了要給我那種眼神 噗
今天早上洗澡出來 坐在椅子上
她就過來撥我的腳 平常的意思就是要到我腿上摸摸
所以把她抱起來放到我腿上摸
整隻貓開始變成呼嚕的共鳴器

很好笑啊!
你有這麼ㄙㄞ ㄋㄞ的嘛?
是不是要其他貓咪出現就覺得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啊?
不要擔心啦 笨蛋貓
還是最愛妳啦∼
但是今天還是要幫妳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