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幫球球打針
球球越來越有精神 要先陪她玩玩完
一邊打還要一直哄一直騙一直唸咒語
打一打可能就會不太爽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很乖還沒咬我啊!

看她每天打針覺得她也很可憐
可是不打又不行哩@@

昨天原本藥水打完了 一直問中壢附近的醫療器材行有沒有賣
每一間都說沒有
最後才讓我靈機一動的想到!
直接去動物醫院問不會比較快又比較簡單嘛?
哈哈哈
雖然價格貴了2倍
不過還是不用坐車轉車的跑台北

球球加油哩!
每天幫球球打完針
我的一天就結束了
直接回房間爬上床

可憐的胖貓
我不是故意不理妳啦∼
晚上快來陪我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