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之前一直在忙東忙西
連囧rp星期四要上台報告 我們都還沒找老師問問題

昨天下班之前脖子超緊
下班之後肩膀緊到頭痛 整個人又天旋地轉 走步直
先去202睡到9點才回家幫球球打針

兵荒馬亂之間的準備
好慌張好緊張
今天早上進教室整個人還一直發抖
問題雖然胖胖有幫我抓過回答的重點
但是太緊張所以回答起來都不順 囧臉
還犯了一個重複老師問題的致命錯誤 更囧
不過犯了那個錯之後我就一直面帶微笑不緊張了 因為想大笑自己很傻
我的面試都以倒數還有幾個老師要問問題為目標
哈哈 有人這麼期待面試結束的嘛?

胖胖今天還故意呼隴我 請假跑來陪我
開心!

兵荒馬亂之間 面試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