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電腦前面的時候,就想到很多事情想寫新聞台
可是在電腦前面的時候,就要接電話和做事,其實還有一部分是到處亂逛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友台連結多了很多人
沒事的話也可以連去逛逛啊∼其實只是大家各式各樣的生活

既然想不到要講啥,就來講一下兩件事情
一件是之前下雨天開車,另一件,ㄜ 忽然有點忘了 囧臉
越想越想不起來









唷唷 想起來了∼∼YAYA∼
是我已經失去神機妙算能力的事情


先來講講開車吧∼自從去年11月多,胖胖買了車之後
我從開車超緊張的活動路障,一路變成現在的小木偶賽車手
但是這不是這次的重點,新店中壢22分鐘這種大家爭相想突破的目標也先放一邊!
現在要講的是上次在滂沱大雨中(就是那種整條高速公路再晚上但是都是白的)開車的經驗
剛開始開車的時候也遇到一次滂沱大雨,不過那時候很嫩,只敢開時速100
雨刷開到最大,水還是直直的倒在擋風玻璃上,模糊的世界真奇妙
但是這次,一上駕駛座就變成小木偶賽車手的我,嚴格的遵守上了2高就是要時速120的原則,風雨無阻,衝衝衝
一路切換,後來維持在最內側車道,開著開著發現前面地上的反光似乎和其他路面不太一樣,但是我還是採著油門衝過去!
開進去的時候水花濺的有夠高,把整面擋風玻璃都蓋住,左邊的2個輪子因為一時失去摩擦力,整台車往右邊的圍欄衝,當水花從擋風玻璃流下來之後,我看到我的左輪出現在左邊白線的左邊啊∼∼∼∼∼∼
當天有歷劫歸來的感覺!所以各位啊∼開車還是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