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是商學院的聖誕感恩餐會
一如往常的有摸彩活動
摸了1個獎之後,我拿出我的摸彩單看看號碼又放回口袋
沒想道地三個號碼叫出來∼0073∼
我拿出我的單子確定了一下
緩緩的跟美瑤姐說”美瑤姐∼是我耶!”
哈哈哈∼傻了
抽到一個特別獎-電子鍋
結果老師看到都說 可以成家了可以成家了
電子鍋跟成家有這麼大的關係嘛?
又不是幾十年前啊∼

昨天大樂透上看8億
我興沖沖的拉著版貓跟我去買
買了5組總共30個號碼
結果回家就幫球球打針後來就睡覺了
早上一起來聽新聞
聽到又槓龜就懶得兌了
不過還是兌了一下
總共中了4碼
沒有偏財運就是要認命 哈哈

今天中午系辦舉辦冬至吃湯圓加聖誕交換禮物
哈哈哈∼∼∼
姊姊抽到主任特別獎!
是中原icash+500元的儲值耶!
好爽好爽!
我可以去買果汁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