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三上SA的時候
老師上課講著公司導入系統時候會發生的困境
其實公司導入洗統
不管是遇到硬體設備不夠、技術人員教育訓練不夠這些都不是公司導入系統失敗的原因

最大的原因就是人!
我還記得那個例子是藥導入系統的是大老婆派的營運人馬,而反對的是小老婆派的會計人馬,因為一導入成功會計部門就沒有實權,小老婆就囧臉,因此極力反對,最後這個系統當然是被惡搞到不成功。
然後雖的就是資訊人員,因為兩邊都把錯怪到資訊部門頭上,超慘

我以為學生才是最不應該遇到上面暗盤操對的族群 不是嗎?
如果是在職場上遇到這種情況,我不僅無話可說而且我有立場和能力能保護自己!

人生本該如此
我想我有更多的路可以走!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