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週末我發狠睡到中午之後
一叫醒來抱著滿滿的膀胱去上廁所
上到最後有大的灼痛感
很專業的自我診斷是膀胱發炎
然後我就採用自行恢復法 給他自己去 哈哈
不過除了上廁所時會灼痛,不上廁所坐著辦公的時候
會覺得骨盆腔裡面都很痛,隨便換個坐姿都痛

終於前天灼痛感好了
可是我的尿尿變得很混濁
而且味道很奇怪 很像有吃藥
但是我什麼要都沒吃啊!

於是昨天終於乖乖的去看醫生
醫生一如以前開利尿的要給我
哈哈
我的尿尿現在都呈現濃縮的橘子芬達顏色

冬天很冷耶
光是要走出辦公室就要穿外套了
還要脫褲子露屁屁

想到這裡就不是很想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