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個太太違法帶小孩
還帶了兩個!
每天不管何時都在跑,砰砰砰
姊姊看看電是或是做事的時候倒是不太理他們
可是中午回家休息,或是7.8點吃完範想瞇一下的時候
快睡著又碰醒,心臟都超難受的,精神都快耗弱了!
於是...
我之前很文明的上去按門鈴
請她不要讓小孩子一直跑
那位太太就說"我不能叫小孩子不要跑啊!"(我小時後來大聲走路都會被媽媽罵,如果以後住公寓這樣會吵到人!我家還是住獨棟的耶!)
我就回她可以鋪類似巧拼的軟墊,這樣小孩子跌倒也不會受傷
她就一副"那要錢耶∼"的表情

前幾天
姊姊中午又回家睡覺,他們又砰砰砰
我又很文明的上去按門鈴,那個沒水準的太太果然又給我一副她也不想管的臉
於是 回到家我就開始拿掃把棍子
只要他們砰砰砰 我就也砰砰砰敲回去陸陸續續這樣敲了2天
他們果然收斂了一點

而且如果他們下來抗議
我還想好台詞了
我要把客廳的燈全部關掉,慢慢的開門
把門縫開很小
回答她
我在進行神秘的宗教儀式,請不要打擾我!不然會有不可預知的後果!

哈哈哈∼憲法說人民有信仰的自由啊!
我就是這樣對付惡鄰居的拉∼

不過用掃把敲天花板那位太太不是第一人
之前偷妮通我也是敲過啊!
不過我們都是在玩,因為偷妮偷是我最愛的豬扒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