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一心一意想要打中華電信客服問我的手機結帳日
於是我就拿起手機開始我的冒險之旅!

因為中華電信的室內電話拿起來打123就可以打給客服,
所以我就打123→"您播的號碼是空號"
又打了888→"中華電信股票語音服務您好"
再來打777→"您有3個未留言來電"(語音信箱)
打000→"您播的號碼是空號"

這時候,版貓就跟我說
不然你188或是118都是是看好了,我就唷好!開始打..
188→"您播的號碼是空號"(這是台灣大哥大的語音信箱吧??)
118→"海巡署報案專線您好"(我整個挫到!我真的很傻耶∼如果版貓順便念到119我應該也會打唷!116報氣象、117報時間、118海巡署、119咧?報案拉∼∼)

後來就開始嘗試0800
0800000123→"警廣交通網路況中心您好"
0800888123→"喂~""小姐您好我想要查詢這個門號的結帳日是幾號?"
"不好意思唷!我們這裡是道路救援專線!"(我囧臉拉∼)

後來看板貓在看手機裡面的資訊,我跟著按了我的手機,選到有個地球在旋轉的圖案下去,版貓一直在旁邊說gprs上網很貴唷!我還問他是唷,你不是也是嗎?結果他說那是TCC服務專區,免錢∼∼∼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笨啊?原來我的sim卡裡面也有一個emome專區,裡面就有一個選項叫做客服專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