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其實不是什麼大日子,只是這天剛好商學院聚會又去唱歌,因為難得到市區,所以就想順便去收狗。

唱了兩首歌之後8點就快速絡跑,往收狗出發。
先到美食接吃了丁香豆花,吃完就毅然決然站起來。
版貓說,就在那個moment!他彷彿看到”血拼”兩個大字從我背後冒了出來!

在一樓繞啊繞,繞去我最愛的嬌蘭,我用的色號粉餅缺貨,小姐就叫我拿一款更白的,結帳的時候,跟我說他要看一下價格,因為2月開始嬌蘭全面調漲。我心理的os是”你拿著存貨啊∼為什麼要賣我漲了的價錢呀???”還好那款還沒漲價”呼∼∼”不過我最愛的蜜粉餅還是大缺貨,看來只能買漲價貨了,嗚嗚∼

又往樓上繞繞繞,帶版貓見識了一件5k的喀什米爾純羊毛v領針織珊和一件2k看起來很厚的毛衣有什麼強烈的對比,又繞去易眠床Imager-37買車用腰靠,我已經有辦公室腰靠、枕頭和腳墊了,昨天又躺他們的床,很想直接躺在那裡睡到今天。話說回來,有用腳墊睡覺,腰部的壓力減輕很多,腰酸背痛很快就消除了耶!不過光是不用記憶床墊我就可以睡12個小時的情況看來,要是真的買了記憶床墊,我大概每天都會睡到不上班吧!哈哈∼而且床啊...又不是命那麼好的人,非得睡那種高級貨才睡得著,我木板床加椰子墊就可以睡很久了,不必到那麼好的床拉∼而且1萬多塊可以省下來,以後唸書要做什麼用之類的...

呼呼呼∼重頭戲來了!
我最近之所以會想去收狗,是因為美瑤姐姐買了一雙超美的馬些!鞋型美穿起來腿又長又直,好美好美唷!也因為之前我買過這家的鞋子,版型跟我的腳很和穿起來很舒服,所以我這次才特別去看。現場還是了另外2款馬靴,穿起來就是沒有那雙出色,美瑤姐姐的眼光果然讚的拉!理所當然就帶美瑤姐的那雙回家拉∼而且還用紅利折抵少了400元現金,開心耶!

哈哈∼我的血拼行程,讓我3月要繳的卡費已經到達8k了,慘了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