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
上圖是本系今年砸重金10萬兩台錢做的充氣獅子
裡面那位同學叫做大綱
很愛耍寶和裝可愛,還沒是愛來個地板動作、小步走和假裝跌倒
全場的充氣人偶就我們的獅子吸引最掌聲和尖叫

這兩個禮拜以來,學會的同學幾乎天天都來盧我上場
演的角色是黃金甲裡的鞏俐
媽啊∼他們是瞎眼了吧?
哪裡有東西能爆乳啊?



前天晚上看牙回來的路上
就下定學心,既然要上場 那就要搞得大家都不認識我
決定要畫星際大戰裡面Amidala皇后的白臉造型



昨天跟思穎講,就開始討論要用什麼畫
後來決定要買純白色的粉條和很紅很紅的口紅
下了班可憐的思穎去打針,買了摩思漢堡之後3個人站在麥當勞的門口吃
哈哈 很好笑

在美華泰買了一個暗紅的口紅和永和三美的海綿
但是找不到白粉條
所以思穎帶著我們去一家很妙的美容材料行
在中壢這麼久了都沒發現有這間店啊∼
買到白粉條和一隻更紅的口紅

晚上回家就睡著了胖胖居然偷偷跑來找我
因為手機放客廳又在睡覺,可憐的她又在外面走了1個小時
醒了之後聽思穎的話敷了臉,又丟衣服下去洗

一早醒來趕快把收拾好的家當帶著
往系辦出發
手忙腳亂中 思穎幫我畫好很白的臉 紅嘴巴和很厲害的眼線
完工之後發現 這根本是夜宴裡面的章子怡吧!
不過跟藝妓也很像!

可憐的思穎 那麼早醒來 下午還要去跑大隊接力
感謝你讓我當了半日的章子怡啊∼



一路走去運動場的路上
居然還有車經過我旁邊 踩煞停下來看我
這位媽媽 麻煩你不要當活動路障好嗎?

跑經過其他系的攤位前面的時候
一直聽到”喔∼∼” ”啊∼∼” ”你看!!” ”真想看她正面長怎樣”
是怎樣拉 我是殭屍娃娃的臉拉!

現在為大家呈現
星際大戰Amidala+夜宴章子怡的壞心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