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烤肉日大成功!

星期天原本和幾位美眉約好要去基隆廟口吃奶油螃蟹
可是遇到下雨,就換行程去台北
帶著Mio就上路了
走了不太熟悉的中山高,一路車多又上坡,所以一直換到3擋開時速80

第一次在台北市內開車(美眉們!我的台北市開車處女秀就獻給妳們了)
Mio很聰明的一直叫我們左轉
可是每一個路口都是禁止左轉啊!!!

所以 Mio教會我們的就是
在台北市開車沒有左轉這回事!一定要右轉右轉再右轉
從小巷子轉到昏頭才轉的出來
帶著gps還迷路的,我大概也是史上少有的吧!

吉林路和林森北路,自己來說說看你們昨天出現了幾次?

其實我們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台北市
只是有一個豬頭
把南京東路三段(南京東路捷運站那兒)定位成南京東路一段
還繞到市民大道的光華商場,你看看有多遠
所以又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到達目的地
可憐的思穎 膀胱都快爆炸了



↑↑↑↑↑↑↑↑↑↑↑↑↑↑↑↑
請大家仔細的看壓喬,妳看看妳看看
畫了大眼睛妝又變更美了!


春喜燒肉其實肉不錯又多樣
我就說點一輪一定會飽吧!到底是誰一開始就很豪邁的劃了超多的肉?
宛君妳也太愛年糕和花生粉了吧!連烤肉也沾花生粉
思穎是什麼東西都要來煮一下,煮了一鍋燒肉加泡菜的特餐,最後還要什麼都加一起
壓橋昨天很羞澀,下次上班也要話這樣來唷!整了人就美了起來
我是一邊吃一邊想睡覺,大家都很怕我睡著,要堵上性命讓宛君開回來



↑阿宛一邊吃東西一邊拍照
↓壓喬和我烤麻薯



吃完的續攤討論也很好笑
阿宛:去夜店好了
思穎:穿著converse去嗎?(昨天有3個人都穿converse,我是穿拖鞋帶尖頭鞋哈哈)
阿宛:去那邊要幹麼?
思穎:我們都不能喝酒,要可樂喝到飽嗎?

於是乖乖的,我們又踏上了回家的路
因為我又第一次在台北要上高速公路,所以沿著建國高架橋開的時候實在是戰戰兢兢
上高速公路左轉之後馬上要右轉上交流道
雖然是個梅花1但是掛著基隆的牌子,真的很擔心一路跑去基隆啊!
發現沒走錯之後真是開心,哈哈
回來車少,平均時速105很順暢!40分鐘就到中壢了
只不過是吃個飯還跑到台北讓大家花大錢,心理很不好意思啊∼∼

但是很開心有這種機會大家一起吃飯亂聊亂聊



還有 是誰穿著超短裙說要去擎天崗
會很冷耶!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