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睡前 發現生理期來了
做好萬全的準備(包了加大型的小尿布,差點沒拿包大人來包)
可是睡一睡就越睡越冷(明明沒開冷氣和電扇),而且越來越痛
爬去上廁所,爬回床上的時候就一路搖搖晃晃
就像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兩隻腳,搖搖晃晃抖抖抖的走

抖抖抖的在凌晨4點打電話給版貓
說可不可以幫我到熱水
講了3次才讓他完全聽懂
版貓借我電熱毯
包了一整圈肚子才滾來滾去的進入昏迷

天啊∼∼這一次會不會太痛了啊!而且不是很順的感覺
我只不過是偷喝去冰的飲料,怎麼會痛成這樣
我要叫不敢了啦>_<
我不敢再喝去冰飲料了
還是乖乖喝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