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跟原本計畫的不太一樣
卻同樣很滿檔也很開心

昨天原本說 晚上版貓要剪頭髮,所以順便去吃中華電信旁邊的爭鮮(都在市區)
10點回來簽房租的約,然後11點看電影
可是今天版貓的設計師放假,剛好思穎問我晚餐吃什麼
所以又問了宛君要不要一起去,外加a夢和曜祥
就這樣浩浩蕩蕩去環中東路家樂福吃爭鮮(連地點也換了)
一路上一直互相笑,版貓和宛君一直跟思穎說怎麼敢做我騎的車
開玩笑!我是賽車手耶!騎車選道選超準的(開車就常被囧到)
然後我一路笑宛君褲子太繃 哈哈哈
每個人都卯起來吃 真是歡樂又開心(不過那家爭鮮似乎不太ok)
吃完晚餐又請宛君帶我去貼手機保護貼 真是間不起眼又單調的店
貼到很讚的保護貼,真開心
不過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痛
把宛君丟包回家就趕快衝回家嘩啦嘩啦的拉了好多
時間又到了9點 9點多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去找房東簽約

原本要去看電影的只有a夢版貓和我,中午吃飯的時間問了一下
馬上多了2位戰友
一位昨天晚上已經被變形金剛看過的囧虛峰(他說他從方塊到地球上之後就沒有印象了,那是開場不到3分鐘的事情吧!!)
一位是對麥可貝也很有興趣的祥哥
後來晚上在等虛峰的時候 又遇到送宵夜的好人文
這就像是打怪獸遊戲 一路上一直遇到同伴 就一起去打怪獸

感謝a夢下午先跑去大江劃位 讓我們有中後排 居高觀賞大螢幕
變形金剛真的是一部很好笑的片
裡面的幽默很多 除了全場一起大笑的幾幕以外
我還看到開心的拍手 全場大概就我最開心了吧

貝導這次的運鏡速度比給The Island快好多
但是貝導拍飛機射擊和打仗的那種場景
真的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曜祥一直說等dvd出了要趕快租回家用1/100秒放來看
看他到底是怎麼變形的

整部電影有Bad boy 2的幽默對話風格 快講快答

好人的那邊都是車子,壞人的那邊有兩台飛機
好人整個就有囧臉的感覺

那台Porsche很可憐,車子很帥沒錯,可是出現沒幾次
最後還被拆成兩半

好人和壞人頭頭打鬥的時間如果在多個1分鐘,我可能就要哭了
因為好人的那隻一直被打在地上滾來滾去

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的車,都覺得他們會變形 哈哈哈
似乎去看的都有這個後遺症

變形金剛真的很好笑,適合放鬆心情
今天晚上的行程滿檔又充實,好久沒有玩得這麼開心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