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這次回台中,大概把我平常上班沒時間去買的東西全買了回來
但是也只有台中才買的到啊 好開心
也因為這次星期一請假,所以星期天的晚上才能悠閒地跟姊姊去逛一中附近
每次回台中都在家堙A好久沒跟她去逛街了

上週五敢去台北看鼎新包場的哈利波特之後,就馬上回中壢
星期六一早又趕去坐車回台中,幫胖買了回台北的車票(95元)一起開心的等車
星期六下五就跟我爹娘去泡水,我爹很堅持一定要泡到3小時,因為比較夠本(囧)
因為之前帶弟毛回家,只在附近的動物醫院亂買貓沙,所以貓沙有好囧的水晶香味,衝去買了一盒ever clean+肉條很多+倍補血 960元

星期天也沒睡很晚,8點多就醒了
原本想去逛天津路,可是開始下起中午的大雨
等與停了 去爸爸那邊修電腦,好囧的電腦, 去爸爸那邊修電腦,好囧的電腦,因為心臟太慢和腦袋太慢,整台都好慢,我一定要加些ram上去
因為姊姊的手機充電器和我的手機不合,在大雅路上的手機行都找不到,於是衝去一中那邊的se直營電要買充電器。
大血拼開始!!
先在SASA買了BURBURRY SUNNER 1500元+修眉剪220元
買Mr.Donut 500元(和姊姊對分)總共買8個波提,回家媽媽馬上啃2個,爸爸啃一個,他們真的很愛波提
在se的電理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沒買充電器
路邊攤到一件裙子搭了一件露背上衣 500元
一串馬鈴薯圈圈50元
2隻史努比3色筆 380元+30元零錢包(為了讓我良心比較安)

回台中買東西整個就是爽快又豪氣
我超喜歡台中的拉∼∼
一邊騎車一邊拍照,還被吳思穎同學在後面大喊”相機收起來拉∼很危險啊∼∼”

星期二晚上去買飲料,又在糖水巖前面的路邊攤買了一件399裙子
星期三買converse 900元

過了這麼多天,還是覺得要記一下自己到底多會亂花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girl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